海洋工程学院与计算机学院赴齐鲁工业大学学习调研
发布者:冯芳玉   编辑:海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9日

118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张领带队,协同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赵婷等一行7人前往齐鲁工业大学交流调研高校党建工作。齐鲁工业大学组织部副部长齐艳、部分学院党委书记及教师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齐鲁工业大学组织部副部长齐艳首先全面介绍了齐鲁工业大学的党建情况、全国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的创建经验做法。随后,齐鲁工业大学计算学部党委书记王玉立、控制学部党委书记王国栋、生物工程学部党委书记张召宁以及全国样板支部(控制学部自动化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葛爱冬副教授和生物工程学部小平科技创新团队党支部书记邱磊教授分别介绍了支部的特色和先进工作经验。座谈会后,调研人员一行还参观了外国语学院、控制学部的党建文化长廊,实地了解齐鲁工业大学学生党建和思政工作建设的优秀经验做法。

此次调研学习拓展了学院在党建双创工作方面的视野和思路,提升了基层教师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思想认识,对于推动学院党建工作、促进业务发展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编辑审核:海洋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