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海洋工程学院2022-2023年度金牌团支部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李佳宁   编辑:海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2日

为加强我院团支部建设,提升团支部凝聚力和先进性,开创团支部争先创优新局面,传承和弘扬学校“精神引领、典型引路”的优良传统,引导广大学生勤奋学习、增强集体荣誉感,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打造一批学风优良、团结向上的团支部,现组织开展2022-2023年度海洋工程学院金牌团支部评选,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海洋工程学院202122级各团支部。

二、评选说明

1.时间:2023123日晚7点至晚9点。

2.评比原则:各团支部依照评比细则,在2022学年秋季学期与2023学年春季学期(包含2022年小学期)期间,自主开展团支部各项工作,海洋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进行监督考核。

3.评比方式:院团委组织召开金牌团支部评比大会,依据各团支部2022学年秋季学期至2023学年春季学期工作开展情况,由基础得分与评比大会现场展示得分,综合评定出本学年院金牌团支部。

三、奖项设置

我们将根据参加班级数确定奖项设置若干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四、评选要求

以上奖项的参评要求按文件《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海洋工程学院金牌团支部评比细则》(见附件1)来执行。

五、申报材料

将金牌团支部申报表和海洋工程学院金牌团支部汇总表(见附件23),并将上述材料打包发送至邮箱:hygcxy_twxsh_jcjsb@126.com ,命名格式为:团支部-金牌团支部评比。

六、时间安排

20231130日中午12点前,申请人员上交申报表和汇总表;

2023122日中午12点前,提交评比所用PPT

2023123日进行金牌团支部联评大会,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023124日上午学院公示获奖名单并上报学院。

七、评选组织

学院成立评审领导小组,负责制定本次评优评审要求及各年级名额分配方案,统筹领导、协调评审工作,裁决学生对评审结果的申诉。评审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组长:赵瑞希、吴健。

成员:赵瑞希、吴健、班主任代表、王如晨、耿楚惠、王宇彤、崔莉、冯芳玉、刘薇、戴希明、王军凯。

八、相关要求

(一)各奖项登记表或申报表为学校上报材料,请申请人认真填写,学院将严格审核。

(二)此次评审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严格执行有关规定,杜绝弄虚作假。

(三)对评审结果有异议的学生,可在公示阶段向所在学院评审小组提出申诉,评审小组会及时研究并予以答复。

(四)学院会严格按照要求时间节点完成评审。请各位申请人严格按照通知要求上交材料并参与评比。

(五)联系人:王老师,0631-5687039

本通知由海洋工程学院团委解释。

附件1:海洋工程学院金牌团支部评比细则.docx

附件2:海洋工程学院金牌团支部申报表.doc

附件3:海洋工程学院金牌团支部汇总表.xlsx

 



 

编辑审核:海洋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