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工·党建】海洋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议
发布者:冯芳玉   编辑:海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2日

11月1日下午,在学院321会议室,学院召开了2023年第三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党务工作者业务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张领主持会议并作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张领介绍了中央关于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决策部署,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及《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对党支部规范运行的“七项职能”和“对标争先”要求的“七个有力”作了详细说明。结合其他高校的“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建设情况和经验做法,从理念与思路、目标与任务、方法与举措、总结与提升等方面,对学院师生党支部基础建设、规范提升、品牌创建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张领通报了学院创建山东省高校党建标杆院系、机械教师党支部创建山东省高校党建样板支部等有关情况。



编辑审核:海洋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