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工·党建】海洋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者:冯芳玉   编辑:海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5日

        为贯彻落实校区党建工作会议精神,9月13日下午,学院在321会议室召开了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党建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党建工作。党委书记张领主持会议,院长助理赵瑞希、各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各系部中心主任、组织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学院机械教工党支部入选山东省第三批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学院党委和船舶教工党支部获批校区“教职工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品牌项目”的情况,传达布置了学院“‘躬耕教坛,强国有我’师德建设月实施方案”,反馈了校区党建工作中期检查发现的有关问题,并对近期有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参会人员就相关事宜进行了认真讨论。

张领强调,学院党委、机械和船舶教工党支部要以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和校内品牌建设立项为契机,按照申报建设计划认真谋划、扎实推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各党支部和系部中心要严格规范执行“三会一课”和教职工理论学习要求,对照检查反馈问题、举一反三加强整改;要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组织开展好“躬耕教坛,强国有我”师德建设月各项活动,推动师德集中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强化师德养成,大力营造尊师重教良好氛围

 

编辑审核:海洋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