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发布者:冯芳玉   编辑:海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4日

为切实贯彻落实校区《关于开展2022年党支部工作考核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要求,3月7日下午,海洋工程学院党委在研究院北321召开2022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岳彩领、副书记谢芳琳、组织员谭军华、辅导员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谭军华主持。

会上,12位学生党支部书记围绕党支部基本情况、党支部加强组织和制度建设情况、推动中心工作发展情况、本年度“三清单一承诺”完成情况、党支部工作特色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同时各支部也对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和反思,提出了支部未来的改进计划和举措。

党委书记岳彩领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总结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学生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同时指出了各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强调各党支部要聚焦“七个有力”建设要求,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贺信精神为引领,大抓支部建设,主动在深入学习政治理论、规范执行制度机制、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创建支部特色品牌上下功夫。各党支部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哈工大人才培养目标,夯实党支部组织基础建设,在学生成长发展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坚强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专业和学科特色,培育“一支部一特色”。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员和各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述职测评投票。

 

编辑审核:海洋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