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教师支部参加一校三区党建共建交流会
发布者:吴健   编辑:海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6日

20221124日下午,哈工大机械类一校三区“党建共建同发展,携手奋进新征程”党建共建交流座谈会通过腾讯会议进行。威海校区常务副校长钟诗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交流。海洋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岳彩领、机械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机械2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在研究院1号楼321会议室参加了本次活动。交流会由深圳校区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杜建军主持。

  

本次活动主要分第一议题学习、党建工作经验分享、党建与中心工作融合情况介绍及总结发言等四个环节。首先,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视察军委联合作战指挥中心时强调 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面加强练兵备战的讲话精神。接着,校本部机器人研究所党支部李瑞峰、航空宇航制造系党支部丁亮、学雷锋小组党支部黄郅博分别作了党建工作经验分享。随后,校本部机电学院精密工程研究所党支部张鹏、机械制造及自动化系党支部李建广、院办机关党支部党支部徐稳、威海校区海洋工程学院机械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吴健、深圳校区教工一支部副书记陈华英分别做了党支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融合情况介绍。经过近2个小时的交流学习,大家均认为收获良多,后续要继续加强交流学习,以党建带动教学、科研等领域的一校三区融合发展。最后,深圳校区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楼云江、威海校区海洋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岳彩领和校本部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京东分别作了总结发言,对本次交流活动进行了肯定,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一校三区的交流学习。

(文:吴健/图:谭军华)

  

  

 

编辑审核:海洋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