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工程学院卓越领导力培训班——国际形势专题顺利举行
发布者:王宇彤   编辑:海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3日

202263日下午,海洋工程学院卓越领导力培训班----国际形势专题在研究院321顺利举行,本讲邀请到了哈工大威海校区武装部侯长和老师进行授课。

 本次培训班上,侯老师讲述了当今世界国际形势及中国军事实力和科技实力的发展。当今世界局势风云变幻,中国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侯老师结合最近的俄乌冲突,向学员阐述了当今中国发展面临的阻力与困难,穿插阐述了优秀学生干部应该具备的基本素养与精神,讲解过程中,侯老师鼓励在场学生必须坚定爱国信仰,弘扬中国精神与时代精神,努力学习,为中国在新时代的发展保驾护航。

学员表示在侯老师的课堂上对当今的国际形势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在以后的时间里一定积极承担自己身为学生干部的职责,将今日所学化为己用,更好地提升自己,为同学服务。(文/周靖业 图/李世童)


编辑审核:海洋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