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第1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海洋工程学院)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孙维远 李哲铭   编辑:海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7日

56日晚,党校第十二期重点发展对象培训海洋工程学院班开班仪式在明学楼307开班。海洋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谢芳琳、学院党建工作办公室主任谭军华参加了活动。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班班长贾春旭作为学员代表讲话,他从建团百年说起,讲到了新时代的青年肩负着振兴中华的伟大使命,作为青年大学生,面对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更需要坚定自己的理想,坚持跟进党的步伐,认真参加培训班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向党的最高目标看齐。谭军华宣读了《教学大纲和教学管理规定》,调了党课培训中的相关要求,希望所有学员在培训过程中自觉遵守管理规定。

谢芳琳对来自海工、汽车、材料和新能源党建联合体学员们表示欢迎。她希望大家能珍惜这次培训班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锻炼和修养,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在开班仪式后,同学们参加了党校培训第一讲《党的目标与青年的理想》的学习。


编辑审核:海洋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