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工学院召开党建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谭军华   编辑:海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4日

313日上午,海洋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线上党建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岳彩领主持会议,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岳彩领传达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校区2022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重点强调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他要求各支部要注重创新党建工作方法,落实学院党委提出的“党建领航、双线融合、三心聚力、四问赋能、五力提升、六大行动”工作思路,一要抓好主线,强化党员的学习意识,认真贯彻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学习安排,不断提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二要抓好重点,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按照支部工作 “七个有力”的目标,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要抓好特色,他要求各支部书记勤于思考,把“一切工作到支部”要求和基础性工作抓牢抓实抓细,努力实现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积极创建党建与中心工作融合的支部工作特色品牌,引领师生奋发作为,追求卓越。

会上还通报了上级党组织对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肯定了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中学生工作者的积极响应和党支部书记冲在一线主动为大家提供服务的行动;肯定了学院疫情上报信息的及时准确,强调了针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学院党委发出了“抗击疫情、勇担使命、党员带头‘三主动’一致各党支部及全体党员抗击疫情倡议书”,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动靠前,勇于担当,带领师生同心抗疫,共克时艰。


编辑审核:海洋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