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工·党建】海洋工程学院召开全体党支部书记大会
发布者:王宇彤   编辑:海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7日

2021123日,海洋工程学院于研究院北321会议室召开全体党支部书记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岳彩领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谢芳琳及全体教师、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部署了学院党委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安排,详细说明了“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的重点内容,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引领师生自觉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全面深入贯彻贺信精神,精心组织学习培训、做好宣传教育、深化理论研究,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将全会精神贯彻到党支部建设中去,贯彻到党员学习教育上来,进一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随后,大家一起探讨了学院的党建工作思路、党支部品牌建设、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等问题。岳彩领对一年来各支部的工作开展给予了肯定,同时针对基层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一支部一特色”品牌建设、党员发展质量提升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谢芳琳结合校区新闻宣传规范的最新要求进行了补充说明。会议还安排了基层党支部工作考核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等相关工作。


(图/文 王宇彤)


编辑审核:海洋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