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第54期积极分子(海洋工程学院)培训班小班评比暨结业典礼顺利进行
发布者:包静宜 张维正   编辑:海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2日

20211031日晚,党校第54期积极分子(海洋工程学院)培训班小班评比展示暨结业典礼在功学楼102进行。海工学院党建工作办公室主任谭军华、学院党建中心工作人员和全体学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八个参训小班依次进行了展示汇报,详细的回顾了本次培训班的学习历程,分享了在培训班中的所学所获。各小班都对薪火赓续建党百年成就展卫国镇海等见学点的学习印象非常深刻,其中六班组织卫国镇海见学点学习后,开展讨论并形成学习体会2万余字。一班参观“建党百年成就展”见学点,对党的历史经验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心中爱党、爱国的力量得以增强,更加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八班的“薪火赓续”见学点学习更多的了解了在党领导下,哈尔滨工业大学在威海异地办学、百折不挠、爱国奉献的故事。最终一班和八班获得“优秀班级”称号

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本期党课学习的视频剪影。20级研究生林安阁代表优秀学员分享了学习心得。谭军华宣读了结业决定和表彰决定,为大小班班长颁发了任职证明、为获优的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了证书。她充分肯定了学员们在两个周的学习培训中的积极表现,希望大家不断澄清自己的入党动机,树立目标,开阔眼界,努力把个人的理想融入民复兴大业中,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党组织。


编辑审核:海洋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