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工程学院开展考研送祝福活动
发布者:王家和   编辑:海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3日

1222日晚,海洋工程学院在明学楼106开展考研学子送祝福活动,为即将奔赴考场的同学加油打气。海洋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谢芳琳、辅导员老师姜琪和王江波以及百余名考研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谢芳琳代表海洋工程学院师生对全体考研学子表达了关怀与慰问,并表示现在已经到了考研最后的冲刺阶段,鼓励同学们一定不要放松,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姜琪嘱咐大家在最后几天一定要调整好心态,提前准备好准考证和考试用品,提前看好考场,做好万全准备。王江波则向同学们强调了考试纪律,将考试违纪、作弊行为跟大家做了说明,提高大家遵守纪律的意识。随后,姜琪和王江波为考研同学分发了豪迈集团赞助的考研加油包,包括一应俱全的考研文具和祝福贺卡。温暖的祝福语以及贴心的考试提醒在寒冷的冬日为考研学子带来了一丝温暖。海洋工程学院全体师生也祝福每一位考生旗开得胜,金榜题名。(文/王家和 图/张雨、赵世鹤、胡成卓)

编辑审核:海洋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