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谭军华   编辑:海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9日

2020年10月16日上午,海洋工程学院党委在研究院北321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研讨会,专题就贯彻落实学校《工作方案》的目标任务、方法内容、任务清单等工作要求进行学习研讨。会议由党委书记赵常信主持,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学习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工作方案》通知精神。党建工作办公室主任谭军华对《工作方案》中关于开展梳理排查、整改规范、巩固提升等各环节工作步骤和工作要求作了介绍。各支部书记结合党建“双创”和党建立项进行了工作交流,重点就如何做好组织党员、教育党员、管理党员、凝聚党员、服务教职工和宣传教职工等方面做了研讨。同时,大家还围绕发展教工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发挥“动车党建”作用等支部日常工作进行了交流。

赵常信在讲话中讲到,实施党支部规范提升行动是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抓手,是党支部抓好基础工作、落实基本制度、提高基本能力的有力保障。他希望各党支部要根据《党支部工作条例》认真查找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不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创建围绕中心工作的党建特色。要持续落实学院党委提出的“四问”工作要求,加强新形势下党员自我教育常态化的实践探索,不断提升支部工作的有效性和实效性。


编辑审核:海洋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