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工程学院举行“庆十一”主题党日活动暨“师德师风建设月”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者:崔莉 王如晨   编辑:海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3日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教师间的相互交流和学习,增强团队凝聚力。1011日海洋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庆十一”主题党日活动暨“师德师风建设月”社会实践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下午,学院全体教职工一起参观了党性教育基地——红色胶东馆,聆听工作人员讲解,了解胶东历史,缅怀革命烈士。土地革命战争以来,胶东党政军民为了国家独立、民族复兴、人民幸福出生入死,浴血奋战,涌现出成千上万的革命烈士,他们的热血染红了、培育了这片英雄的沃土。在这片英雄的土地上,爆发了天福山起义,诞生了山东人民抗日救国第三军,正是这支80多人的部队发展成为南征北战、屡建奇功的胶东雄师;在这片英雄的土地上,800万胶东人民将50万优秀儿女送进军队,7万多名烈士为国捐躯;在这片英雄的土地上,涌现出“塔山英雄团”等数十个英雄群体,成就了李耀文等19位共和国上将,28位开国将军。大家跟随工作人员的讲解,加深了对胶东这片英雄沃土的了解,也为伟大的胶东人民为国奉献的精神而感动.

通过本次活动,老师们通过参观中对爱国奉献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感受,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师德师风建设,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为教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审核:海洋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