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系主任李素超为土木党支部讲“牢记党史,抗击疫情,不忘廉洁”党课
发布者:王江波   编辑:海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8日

按照校党委和海洋工程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切实发挥支部基层的组织力量,77日下午,土木工程系教工支部委员会在土木会议室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我来讲党课”的主题党日活动,请党支部纪委委员、土木工程系主任李素超为大家讲专题党课。

党课以“牢记党史,抗击疫情,不忘廉洁”为主题,李素超同志为支部成员讲解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并带领大家由新民主主义革命到如今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一起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随后由抗击“新冠疫情”阐述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党课最后以让廉洁永远在路上的惊醒语句结束,提醒广大党员要“抵得住诱惑、撑得住信念、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永葆我们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这节高质量党课的学习,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每次温习党史都会让人热血沸腾,要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王江波)

编辑审核:海洋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