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工程学院顺利完成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工作
发布者:王如晨   编辑:海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9日

根据《教师资格条例》和《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制度实施细则》,为做好2020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518日下午海洋工程学院开展教师资格证面试试讲工作,海洋工程学院副院长桂洪斌、副院长陈再现、学工处副处长杨俊敏、新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健、语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莹、信息学院副教授辅导员郝秀娟、海洋工程学院组织员谭军华担任评议组成员,学院党委副书记谢芳琳负责组织工作。面试是教师资格证认定的重要环节,海洋工程学院对此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开展面试工作。因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采用腾讯课堂的方式开展线上面试试讲工作。学院实验中心、学工办以及学校心理中心的鞠晓群、于东、姜琪、王江波、王如晨、耿楚惠、盛慧等7位老师参加面试。

面试试讲每人限时10分钟,根据抽签依次进行试讲。在试讲过程中,各位老师熟练使用腾讯课堂播放PPT、分享屏幕等功能,试讲内容结合自己的相关教学做了精心的准备,通过前期的认真准备和现场的良好表现,最终7位老师都顺利通过面试。本次教师资格证面试充分考查了试讲教师的基本素质以及教育教学能力。试讲结束后,评议组老师们对每位教师的试讲表现做出了肯定,并鼓励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好教育教学。




编辑审核:海洋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