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安全温馨提示
发布者:耿楚惠   编辑:海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6日

亲爱的同学们:

精神抖擞辞旧岁,载歌载舞迎新年。在这辞旧迎新,举国同庆的美好时节里,为了同学们能够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元旦,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和土木工程系特制定此安全温馨提示。

1、元旦外出的同学请提前向班主任或班委请假并做好登记,外出期间保持联络畅通,时刻提高警惕,注意人身、财物和交通等安全。

2、离开宿舍时,一定要将门窗锁好;在外游玩时,不要过度流连忘返,保护好自己携带的财务;外出聚会时,要提高警觉,严防被盗窃。

3、离开宿舍时,要关闭各类电器用品的电源,不私接电源、不在宿舍内使用大功率电器,或者使用酒精炉、煤气炉等易发生火灾的用具,谨防火灾的发生。

4、严防外来人员上寝室推销假冒伪劣商品,防止上当受骗,遇到不确定的信息时多找老师或同学帮忙确认真伪,拒绝图样图森破。

5、注意食品安全,尽量减少到食堂外就餐。

6、冬天来了,春天不会遥远。但在温暖的春天来临之前还请同学们注意防寒保暖,穿上秋衣秋裤让你更加萌萌哒。

7、在教室、阅览室、食堂和体育场馆等各类公共场所容易发生扒窃、拎包等案件,不要把书包、手机、钱包、手提电脑等贵重物品放置在自己的视线之外

8、期末考试临近,请同学们合理安排自己的假期,做到劳逸结合,准备充分,轻松迎接考试。

最后祝愿同学们元旦快乐!考试顺利!天天开心!万事如意!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土木工程系

20191226日     


编辑审核:海洋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