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学院领导赴智能船学生科创团队检查并指导工作
发布者:于东   编辑:海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4日

1224日,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院长黄博、党委书记赵常信、副院长桂洪斌以及党委副书记谢芳琳在智能船学生科创团队指导教师于东、姜琪的陪同下赴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B2实验室检查了团队一年来的科创工作及相应成果,并听取了团队师生的相关汇报,对团队的后续发展、文化建设及对标赛事筹备等给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本次检查过程中,学院领导对于团队近一年来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勉励团队师生戒骄戒躁,明确团队的技术发展路线,扎实做好智能船的技术开发、技术传承和技术储备,在稳扎稳打立足国内赛事的基础上,放眼未来瞄准国际赛场,力争团队尽快走出国门,参与国际争锋,为学校、学院争取更多荣誉,为学生科技创新能力的培养创造更高的平台。此外,学院领导也对科创实验室的文化展示、制度建设、布局规划和下一年的发展目标等给出了具体建议。

相信在学校和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智能船学生科创团队必将创造属于自己的明天!



编辑审核:海洋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