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学院实验训练中心党支部开展“追溯老英模、老前辈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于东   编辑:海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

2019年9月27日上午,船舶学院实验训练中心党支部联合威海海关办公室党支部共同去往塔山中路社区看望了离退休老党员孙守业同志,同时学习了殷树山同志的先进事迹,追忆了两位老人为祖国成立、建设和发展作出的贡献,更加深刻的理解了老英模、老前辈的家国情怀。

上午9时,两个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了老英模孙守业老人的家中,与老人进行了热情的交流,在交流的过程中两个支部的党员同志纷纷被老人不畏艰辛、扎根深山、保家卫国的事迹所感动,同时也被老人虽已年高,但依然初心不改,始终坚持尽自己所能为他人、为社会奉献的精神所触动。

自孙守业老人家中出来后,两个支部的党员同志又随社区工作人员前往“树山印迹”学习了殷树山同志的先进事迹,在学习过程中大家了解了殷树山同志一生的经历,同时通过观看视频深刻的体会了殷树山同志一生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也深刻的体会到了一个参加过抗日战争的老人、一个见证了祖国一步步走到现在的老人的家国情怀。

此次通过学习两位老党员的先进事迹,各位党员同志均深受感染,大家都深刻地认识到现在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是老一辈党员带领大家艰苦奋斗得来的,而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党员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于东/文  任熙华/图)


编辑审核:海洋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