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和土木党委中心组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者:   编辑:海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927日上午,船舶和土木党委在研究院北321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传达校党委文件精神。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张颖主持会议并作专题党课培训。

学院党委书记张颖带领大家解读和学习了修订后的《条例》。《条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将党的纪律建设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以党规党纪形式固定下来,将党的纪律建设纳入党的建设总体布局,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提供纪律保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问题导向,实现制度的与时俱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上,张颖传达了《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意见》。




编辑审核:海洋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