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教工党支部组织意识形态专题学习
发布者:   编辑:海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3日

2018622日下午,机械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们在研究院北232学习十九大精神,深刻认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最后还讨论了党日活动安排及本科毕业设计工作等。

十九大报告中指出,意识形态决定文化前进方向和发展道路。我们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坚持不懈地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还需坚定正确导向,为改革发展提供强大舆论支持;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提升文化软实力,抵制西方强势文化冲击,保持文化独立性;深化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强化意识形态领域引导和管理,确保意识形态阵地守得住、管得好。在教学科研工作中,要认真做好意识形态正确引导。

最后,大家对党日活动安排进行了讨论,还积极探讨了本科毕业设计工作,确保做好最后环节工作。


编辑审核:海洋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