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学院2013-2014年度五四评优支部联评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谭军华   编辑:海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0日

     4月9日晚7点,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在H429召开2013-2014年度五四评优支部联评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隋海瑞、团委书记谭军华、辅导员王岩、周光凯、前任学生会主席陈泽龙、吕明帅、党支部委员代表葛永、郑超应邀出席并担任评委。会议由团委书记谭军华主持。
会议开始,谭军华老师首先向各个参赛团支部讲述了评比的规则和注意事项等,并预祝各个团支部取得良好的成绩。此次评比各个支部的展示由PPT展示讲解和评委提问两部分所组成,船舶学院13个评比支部都准备充分,信心满满。
    按照抽签顺序,13个参评团支部按申请的优秀团支部之星光灿烂奖、团队春华奖、阳光使者奖、冉冉新星奖等奖项把一年来在团支部的领导下,支部成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在班风建设、学风建设、团日活动、寝室卫生、科技创新、社会实践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一一进行展示。有的支部角度新颖,从独特的方面为我们展示了支部的建设。有的支部立意深远,为我们展示出了一个奋发向上的集体。各个支部将船舶学院学生的刻苦学习、严于律己、热爱奉献等一系列当代大学生优良品格展现的淋漓尽致,在场的各位同学都表达出强烈的感慨与热烈的掌声。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隋海瑞老师对此次评比进行了总结,隋老师说支部是每个同学成长的团体,一个良好的支部对于同学的成长起着很重要的作用,同时支部内的人应该互相帮助,每个人都应该找到自己的位置和方向,希望在以后各个支部都能够找到自己未来前进的目标。
    经过评委团的投票决定,1213104团支部荣获哈工大优秀团支部标兵,1113201团支部、1213105团支部、1213204团支部、1313101团支部荣获哈工大优秀团支部,1213203团支部、1313201团支部、1313202团支部荣获哈工大(威海)优秀团支部。
    通过这次评比大会,不仅展示了船舶学院各个支部的团结与优秀,更为各位同学树立了榜样。相信在未来船舶学院的各个支部会在各位优秀支部的引领下创造新的篇章!

 

编辑审核:海洋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