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气象,船舶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者:洪润江 谢煜浩   编辑:海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5日

324日早晨,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在主楼广场隆重举行了本学期的第一次升旗仪式。尽管晨风习习,但111213级的全体同学均准时到场,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七点整,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随后,国旗仪仗队护送崭新的国旗从主楼缓缓走出,护旗手们个个精神抖擞,步伐稳健,散发着庄严雄浑的气势。待升旗手整理好国旗后,主持人庄严宣布:升国旗,奏国歌。同学们全体肃立,注视国旗在国歌声中缓缓到达旗杆顶端。

接下来由船舶学院10级的陈泽龙同学进行了本次国旗下的演讲,题目为《践行中国梦,展望新学期!》。首先,他和同学们分享了他大学三年多的摸爬滚打与奋斗历程。虽然,他也迷茫过、失败过,但是,他没有放弃,经过艰难的奋斗与探索,他收获了宝贵的经验与优异的成绩,而且顺利考取了研究生。最后,他告诫学弟学妹们:学习要踏踏实实,打好基础,学好专业课,不抛弃,不放弃,为梦想而奋斗。

随后,主持人做出总结并宣布本次升旗仪式结束,各班班长组织同学们有序退场。东方,一轮红日缓缓升起,同学们开始了新一天忙碌而又充实的生活。

编辑审核:海洋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