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设计与装备工程技术中心
发布者:船舶学院   编辑:海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7日

船舶设计与装备工程技术中心

    该工程中心由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船舶工程学院、威海西港游艇有限公司、人合船舶科技有限公司三个单位联合成立。船舶设计技术团队拥有船舶设计经验丰富、极具影响的专家。经过人才引进,目前汇集了国内外多名船舶设计技术人员和船舶建造的工艺技术人员,并与国内多所院校以及英国纽卡斯尔大学、格拉斯哥大学和韩国蔚山大学保持着长期紧密的技术合作与信息交流。这些单位具有较强的技术能力和雄厚的实力,尤其在船型设计与开发、咨询与服务方面具有长期的实践和丰富的经验。该团队已与威海西港游艇有限公司开展了长期而深入的产学研结合,针对船厂提出的实际工程问题进行科学提炼,进行了玻璃钢渔船和游艇的设计开发等若干项合作研究,有效的促进了技术的工程应用和产业化进程。  

编辑审核:海洋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