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第二次部长例会
发布者:船舶学院   编辑:海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5日

4月24日晚九点,船舶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二次部长例会在研究院314召开,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部分成员及各部门部长参加了此次例会。

 

会议伊始,团委学生会副主席陈泽龙就对上一阶段学生会举办的“建团90周年趣味知识竞赛”活动情况进行了总结。他主要从部门分工,人员安排,学生会内部人员工作态度,活动举办效果等方面进行评价。对存在的不足做了反思及批评,他指出学生会各部门工作应当更有效率的完成,学生会人员积极配合学院的工作,真正做到为同学服务。

 

随后由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依次汇报上阶段该部门的工作情况与活动总结。各部长皆详细说明了该部门的工作,认真反省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并对日后学生会各部门的共同工作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其间各部门彼此沟通交流达成很多共识。

 

接着团委书记助理韩媛媛就我院老师参选学校“我爱我师”活动做了号召,她倡导学生会成员做好宣传工作,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校园风气。副主席吕明帅强调校运动会参赛运动员的的报名,选拔,训练及服装等方面要尽快落实,并号召学生会内部成员要积极响应。

 

最后,副主席陈泽龙对接下来学院要开展的活动工作进行了部署,就各部门的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他希望各部门能够借鉴经验,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团结一致的把以后的活动办好,并着重号召大家挖掘更加有创意的活动。

 

至此,本次例会到此结束。本次例会让学生会各部门明确接下来的工作目标及活动安排,也了解到工作时的一些问题和不足,相信在学生会成员的自觉改进与努力奋斗下,我院会在下阶段的活动中越办越好,再创佳绩。

 

编辑审核:海洋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