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优秀团支部及优秀团干部评选大会
发布者:不详   编辑:海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3日

3227点,船舶工程学院优秀团支部及优秀团干部评选大会在宋健研究院北321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隋海瑞、团委书记咸丰刚、学生党总支书记谭军华、团委学生会前任及现任主席团部分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并担任评委。来自09级、10级的班级和个人参加本次评比。会议由团委副书记牛俊旸主持。

首先进行的是优秀团支部评选。参评的各团支部通过精心制作的PPT和精彩的演讲从学风建设、科技创新、寝室文化、志愿服务、爱心行动等多方面介绍了支部一学期来的成长与收获,展现出了优良的学习风气,团结的班级氛围以及各自班级的特色。随后进行的是优秀团干部的评选,参评的各学生干部分享了自己工作中的收获与感受。在服务同学的同时也锻炼了自己,最终带领大家共同进步。

隋老师对会议做了点评并对各团支书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第一、加强学风建设,关心每一名学习上有困难的同学。第二、做好班级规划,确定班级四年的走向。第三、增强班级凝聚力,团结同学,发挥自身特长,把班级建设的更好。老师对各团支部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部分支部团日活动中存在的不足: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的活动过少,作为当代大学生应更多参与志愿类活动,把自己的热情和爱心奉献给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

最终经过严格的评选,1013202荣获优秀团支部标兵称号,10131050913105荣获总校级优秀团支部称号,101310110132030913104荣获威海校区级优秀团支部称号,窦松然荣获优秀团干部标兵称号,孙贤涛、李超、刘羽、顾世杰、陈泽龙、刘晓阳荣获优秀团干部称号。

 

编辑审核:海洋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