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新学期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不详   编辑:海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6日

2012314晚七点,船舶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新学期工作会议在研究院北321顺利召开。会议由学生党总支书记谭军华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隋海瑞,学生党总支副书记孙熠璇,学生总支书记助理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熠璇汇报了上学期学生党建工作,分别从党日活动、十佳党员评选、党支部建设评比和任务认领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对上学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成功举行以及党建日常宣传工作给予了肯定,针对党员考核条例和支部建设方案的不断完善,希望各支部书记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谭军华老师宣布了2012年学生党总支成员换届情况,分别由隋书记为新任学生党总支副书记付新生,书记助理付亚男颁发任职聘书,老师为任期圆满结束的孙熠璇、王震、牟鹏伟颁发任职证明。同时,付新生就本学期党建工作计划作了简短发言。

最后,隋海瑞老师针对本学期补考中一名学生党员由于替考被开除学籍一事要求各学生党员要引以为戒,认真查找自身存在问题,加强学习,提高修养,充分体现出学生党员政治上表率、学习上榜样、工作上楷模、生活上典范的作用;支部书记、支委要深入思考支部自身建设发展的方向,丰富支部生活的形式和内容,让支部每一位成员更好的成长,让优秀的党员形成一股精锐的力量,带动班级、团支部的发展建设;学生党总支要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提高党员考核评价的可操作性,为支部建设提供便利的条件,解决各支部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隋老师要求学生党总支成员、各支部将党员发展、转正等日常工作,按部就班的认真做好,通过全体学生党员的共同努力,学院的学生党建工作会更上一层楼。

编辑审核:海洋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