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工程学院关于招聘2022级班主任助理和学业辅导员的通知
发布者:崔莉   编辑:海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为了使2022级新生能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和行为习惯,经学院研究决定,特从高年级学生中招募品学兼优的同学聘任班主任助理和学业辅导员。

一、招募对象

班主任助理:海洋工程学院2020级学生。

学业辅导员:海洋工程学院2020/2021级学生。
二、招募要求

1、乐于助人,有较强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
2、时间充足,有时间意识,要求按时到岗,按时进行晚自习学习监督。
3、勤奋学习,无任何挂科记录。
4、凡受过学校、学院处分的人员,不接受其报名申请。 

三、待遇与激励

班主任助理学业辅导员均由学院颁发聘书,考核合格颁发任职证明、获综合素质考评加分。

四、报名方式

有意向报名的同学请加入学辅招募咨询群,填写报名表填写完成后于6月26日晚22:00前发送至邮箱hygcxsfz@163.com,逾期或未按要求发送指定位置视为自动放弃申报。

报名交流群号:644786277,欢迎感兴趣的同学报名进群交流。
 学业辅导员报名表.docx

海洋工程学院

2022年624


编辑审核:海洋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