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工程学院及海洋科学与工程国际学院运动会表彰大会暨第三届团委学生会中期述职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姜琪   编辑:海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3日

531日晚7点,海洋工程学院及海洋科学与工程国际学院运动会表彰大会暨第三届团委学生会中期述职大会在明学楼102顺利举行。海洋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岳彩领、党委副书记谢芳琳参加了大会。

表彰大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因为有你 海工一起》的短视频,共同回顾了在刚刚结束的学校第三十三届运动会上学院运动员们的精彩瞬间。岳彩领、谢芳琳、王如晨、耿楚惠、王宇彤分别为运动会中表现突出的优秀集体和个人颁发奖杯奖牌。岳彩领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学院全体师生在此次运动会上的优秀表现,对大家在赛场上所展现出的努力拼搏、奋勇争先、不畏困难协同合作的海工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并激励大家继续以追求卓越的奋进姿态投身到各项学习、科研、工作中,勇毅前行。

大会第二项,团委学生会举行中期述职,会议在嘹亮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谢芳琳为第二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三大中心主任颁发任职证明,卢家辉代表第二届团委学生会作述职报告。团委书记姜琪宣读第三届团委学生会及科创中心学生干部聘任决定,并颁发聘书,徐成昊代表第三届主席团进行中期述职,各部门也对半年工作进行述职总结。

大会最后,谢芳琳对学院团委学生会过去半年的工作表现进行了点评总结,在肯定各部门成绩的同时,也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她提出,团委学生会要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发扬“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实干精神,充分发挥学生思想引领功能;避免学生活动的泛娱乐化,要做实做好“青年演说家”活动的发扬和推广,真正打造具有海工烙印的校级品牌。(文/王禹轩、王堃  图/许凯瑞)


编辑审核:海洋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