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工程学院2022年学团干部培训班——工作技能培训
发布者:姜琪   编辑:海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3日

63日下午,海洋工程学院团委于G103教室进行了2022年学团干部培训班——工作技能培训。此次技能培训邀请到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如晨老师和四位学生干部共同讲授。海洋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及科创中心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培训。

王如晨老师结合工作实际,将学生活动涉及较多的流程内容进行普及规范,包括教室申请、学生活动经费报销、大型活动审批等,同时对行文格式和文本规范等做了详细讲解。在实际的办公操作方面,段世琦对微信推送、QQ说说、新闻、群沟通等几类文案进行了详细解读;曹然博与大家分享了Office办公实用小技巧;罗魏从照片拍摄技巧及注意事项等与大家交流;尹璟雯则从人际关系处理和班委监察考核的角度为大家讲解。

本次工作技能培训旨在规范团委学生会内部的工作标准,提升学生干部的工作效率,为学院后续的学生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文/王琳珊 图/冷若冰)

编辑审核:海洋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