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海洋工程学院船舶与海洋工程学科2022年硕士生校内调剂录取方案
发布者:金鑫   编辑:海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1日

根据《哈尔滨工业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及录取工作办法》等文件要求,海洋工程学院船舶与海洋工程学科硕士研究生调剂需求及录取方案具体如下:

一、拟调剂录取人数

10824船舶与海洋工程15(威海校区)。

二、调剂及录取条件

1符合海洋工程学院船舶与海洋工程学科招生章程中的报考条件,并满足教育部规定的调剂录取条件。

2拟接收调剂学科及人数:一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其中车辆工程学科(含专业领域)9人、机械工程学科(含专业领域)2人、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科(含专业领域;土木工程建造与管理方向除外)2人,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学科(含专业领域)2人。若某学科调剂人数未达到指标,则由上述其他学科(按车辆、机械、土木、动力顺序)依次递增补齐,每学科每次递增不超过1人。

3、调剂考生初试成绩须达到第一志愿报考学科的复试资格线,且满足海洋工程学院船舶与海洋工程学科的复试资格线(总分310分,政治50分,外国语50分,业务课一80分,业务课二80分)。

4、我学科不再另行组织调剂复试,根据考生一志愿初试和复试情况进行调剂,调剂考生专业综合测试成绩应不低于70分,面试(或综合素质考核)成绩应不低于70分,总成绩应不低于450分。一志愿报考同一学科的考生,按照初试成绩与复试成绩之和由高到低顺序调剂录取。

5实际调剂人数根据调剂报名人数及生源质量情况会有所调整。

调剂录取程序

1即日起,考生登陆哈工大研招网硕士生校内调剂报名系统(http://yzb.hit.edu.cn/)进行报名,我学科实时查看具有资格的考生信息。报名截止时间:429:00

2)报名结束后,学科根据调剂条件及录取原则,确定满足调剂录取考生名单,并由学科对外公布调剂录取结果。

3)参加调剂的考生还需按要求登陆国家调剂服务系统完成相关程序,否则视作调剂无效。

4)未尽事宜按照国家及我校有关规定执行。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金老师

联系电话:0631-568793013563114798

E-mail981518317@qq.com

 

本方案由海洋工程学院船舶与海洋工程学科负责解释。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海洋工程学院

202241


编辑审核:海洋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