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学习“时代楷模”刘永坦院士先进事迹
发布者:谭军华   编辑:海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1日

自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授予刘永坦同志“时代楷模”称号决定和学校党委下发《关于开展向刘永坦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的通知以来,海洋工程学院党委积极行动,全面组织开展深入学习“时代楷模”刘永坦院士先进事迹。930日至108日,从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到教师和学生党支部、团支部,形成了全面学习的氛围。

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时代楷模刘永坦院士的先进事迹,党委书记岳彩领带大家重温了央视专题片《新体制雷达专家刘永坦》,大家畅谈学习体会,纷纷表示,为学校有这样的时代楷模深感自豪,将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以实际行动向刘永坦院士学习,主动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在学习和弘扬刘永坦院士的精神中践行初心使命,奋发作为,向海图强,为新百年卓越发展接续奋斗。

学院教师和学生各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时代楷模刘永坦院士的先进事迹,传达了《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向刘永坦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的通知和校区学习方案,重温了央视专题片《新体制雷达专家刘永坦》,一起学习了刘永坦院士艰苦奋斗、为国争光的感人事迹,学习坦先生的大格局和“家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坦先生爱国奉献、勇担重担、潜心攻关、数十年磨一剑的爱国精神和执着科研攻关精神,要立足本职,艰苦奋斗,在新百年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文:谭军华 / 图:谭军华、吴健、谢芳、魏对红、刘岳昂)


编辑审核:海洋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