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工程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学习引导会
发布者:王如晨   编辑:海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1日

为了帮助新生更好地了解大学学习生活,更好、更快地融入适应新环境,109日晚海洋工程学院新生学习引导会在宁学楼报告厅举办,海洋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吴健、辅导员姜琪以及全体2021级同学参加。

吴健中国精神引入带领同学们一起观看优秀前辈的讲话,学习老一辈哈工大人“心系国家、刻苦钻研”的精神。通过学习“八百壮士”精神和“时代楷模”刘永坦院士的事迹,吴健鼓励同学们要树立自己的目标和远大抱负,在大学期间遵守校规校纪,严格要求自己,成长为祖国未来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生发展部部长徐成昊为新生们介绍了培养方案与课程设置、成绩与评奖评优、保研政策、辅修及转专业等四个方面的具体内容,帮助新生们了解学校的规章制度,明确努力方向,快速融入校园生活。

在答疑环节,姜琪针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勉励新生从大一开始时就要打牢基础,脚踏实地,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全面发展提升能力,成长为有理想有作为的哈工大人。

本次学习引导会帮助新生解开了心中的疑惑,对今后的大学生活有更加清晰的了解,更加深刻的认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勤奋努力,突破自我(吕佳鹏 /图




编辑审核:海洋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