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工程学院和国际学院举行2021年国家奖学金评选大会
发布者:耿楚惠   编辑:海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0日

10月8日晚6:40,2021年海洋工程学院和海洋科学与工程国际学院国家奖学金评选大会在明学楼108室顺利举行,本次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旨在评选2021年两个学院的国家奖学金,同时也通过高年级优秀学生的展示为低年级同学们树立榜样,鼓励同学们早立志,早努力,早成才。海洋工程学院副院长桂洪斌、党委副书记谢芳琳、各专业班主任老师和学生代表作为评委参会各年级辅导员和大一新生也参加了此次评选大会。

主持人介绍完评比规则后参选的同学分年级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汇报展示,评委根据学生的现场展示给评分,参选同学从多个方面向大家展示了一年以来个人的进步和取得的可喜成绩,王兆瑞、经博翔刘璞等参评同学门课程成绩达到满分,刘岳昂、丁柯瀚、袁文静等同学踊跃参加科技竞赛并屡获大奖,同学们积极参与学生工作锻炼提升组织领导能力,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等各类活动中也活跃着同学们的身影,更有名同学整理课程笔记分享给低年级同学,形成良好的传帮带效果,他们用行动诠释着优秀学生对卓越的追求,也彰显了优秀学生对于责任的担当。

参评人汇报结束后,桂洪斌进行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各位参评同学优秀的表现,尤其对高年级同学在科技创新和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表现给予表扬,同时也给大一新生们提出几点希望,希望大一同学向参评选手学习,在“德智体美劳”等多方面全面发展,要抓紧大学时光,不放过每一个提升自我的机会,努力做哈工大精神的弘扬者、哈工大规格的践行者和哈工大功夫的传承者!

经评委打分并与基础分加总计算,最终,王嵩程林利凡20位同学脱颖而出,入围2021年海洋工程学院和海洋科学与工程国际学院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张梦瑶/文 吕明泽/图


编辑审核:海洋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