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丁香】丁香书院模拟面试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   编辑:海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6日

314日晚7点,丁香书院模拟面试培训活动于十一公寓三楼会议室举行。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就业工作室导师、国家一级职业指导师张磊担任本次培训活动嘉宾,对书院管委会成员进行了系统的培训。

培训会上,张磊老师先就“什么是无领导小组讨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释,随后从被测者分组、面试官选择及培训和面试官培训内容等角度,对参与培训会的同学们进行了讲解。张磊老师还重点强调了无领导小组讨论的重点是面试的问题该如何选择,从“通用型”和“专业型”两个角度对各种面试问题进行了剖析。培训会的最后是现场体验模拟面试环节,参与培训的成员积极讨论,集思广益,将会上所学内容进行了现场展示,张磊老师对成员们的表现表示充分的肯定,也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

模拟面试活动是丁香书院职业生涯规划系列活动中的重要一环,本次培训活动的开展,旨在提高书院成员们的专业素养,为日后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专业基础。(陆成勋/文 周浩/图)


编辑审核:海洋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