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工程学院召开寒假社会实践活动说明与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者:姜琪   编辑:海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7日

为了帮助2020级班委更好的了解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激发大家组织、参与社会实践的兴趣,116日晚,海洋工程学院团委在线上召开了寒假社会实践活动说明会与经验分享会,会议由团委基层建设部王楷主持。

主持人首先对2021年的寒假社会实践进行了介绍,包括班级实践队与校级实践队的类型和区别,以及企业走访、志愿服务、问题调研等具体的实践内容。随后,三支19级优秀实践队的班级负责人与大家在线经验交流,通过展示各自班级社会实践的内容和创新性成果与大家进行分享。此外,大家还着重强调了社会实践前期选题的重要性以及开始前的准备工作,呼吁大家制定详实的计划以应对实践过程中突发的各种困难。

学生会主席卢家辉对实践加分细则做了认真讲解,同时鼓励20级同学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最后海洋工程学院“星火百年·记录时代”的负责人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校级实践队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文/图 王楷)


编辑审核:海洋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