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百年寒假实践队招募通知
发布者:姜琪   编辑:海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6日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了使学院学生感受党100年来的历史进程与辉煌成果、学习党员们的先进思想,“星火百年·记录时代”社会实践队将于寒假组织相关实践活动,发现身边的优秀党员、讲好党员故事等,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现面向全校学生招募队员。

一、实践队简介

星火百年寒假实践队分为线上部和线下部两个部门,线上部设有调研组、宣传组、技术组、财务组四个小组。实践队成员将走访我们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探索入党的初心、入党后的做法和身为党员的感受感悟。走访的党员对象年龄不限、岗位不限、事迹类型不限,但要求人物和事迹能够体现党员先进性、模范先锋带头作用。走访获得的内容和成果将按年代划分,最终分类整理实践材料,完成此次社会实践。

二、实践队招募说明

实践队的线下部负责走访任务,线上部四个组的具体分工如下:

    1.调研组:设计走访时的采访内容,进行后期的材料整理。

    2.宣传组:撰写官方QQ通知和专题纪实、官方公众号的推送、社会媒体投稿等。

    3.技术组:负责宣传过程中所需的封面、视频等素材的制作。

    4.财务组:负责购置队员的队服队旗,负责发票与报账等。

欢迎大家踊跃报名,报名请填写下方问卷链接:

https://www.wjx.top/jq/104632816.aspx

并加入咨询群,群号:605548919

线上组报名截止时间为120日,线下组报名截止时间为122日,学院团委将在报名结束后组织面试筛选。所有队员都将获得日常行为分奖励,且实践队活动可以作为思政课程实践教学活动。(文/徐尚杰)


编辑审核:海洋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