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基层学生党建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谭军华   编辑:海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5日

以述职促建设 深研讨促提升

——海洋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基层学生党建工作研讨会

2021年1月4日晚,海洋工程学院党委在研究院1号楼321会议室组织了基层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和党建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建工作办公室主任谭军华主持,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和第一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9个学生党支部首先向党委做党支部书记述职,回顾了一年来的党支部的工作,围绕落实《海洋工程学院党委2020年工作计划》、《海洋工程学院2020年度基层支部工作指南》、《高校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工作方案》,重点就支部的组织和制度建设、“三会一课”“两学一做”常态化落实情况、特点亮点工作和不足等方面进行了2020年度的支部工作述职。与会的学生党支部第一书记对9个学生党支部述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充分肯定了学生党支部在2020年学院党委“夯实基础、完善制度、规范提升”工作思路的指导下,不断提高党支部工作水平,下力气抓好发展党员全过程的规范管理、抓好支部的组织生活建设、完善支部管理相关制定。

针对学生党支部建设存在的不足,第一书记开展了基层学生党建工作研讨。分别就如何提高党支部“三会一课”质量、如何推动学生的中心工作、如何发挥学生党员作用、如何创建学生党支部工作特色、如何加强党建工作宣传等问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和深入的研讨。党建工作办公室将整理研讨的情况,上报学院党委,为新一年学院的学生党建工作建设提供有力参考。(谭军华/文 卜坤朗/图)

 

                                                                 

编辑审核:海洋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