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和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任熙华、王威   编辑:海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2日

1230日,海洋工程学院实验和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组织两个中心全体教职工开展了一次“听党课、树新风、展望未来”的主题党日和座谈交流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罗念宁老师主持。

首先,学院副院长桂洪斌为实验中心和工程训练中心的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主题为“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强化师德师风建设”的生动党课,他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并就“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设中有关教育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桂洪斌激励全体老师要在未来工作中坚持立德树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力做好两个中心的实践教学任务。

党课结束后,两个中心的学习和交流活动在热情洋溢的氛围中展开,两个中心的教师就一年来线上线下教学培训、实验器材日常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老师们在活动中畅所欲言,支部的党员同志们认真的听取各位党员和群众们的心声,对大家的普遍性问题做了细致回复。本次座谈会也是对一年来支部提出的“支部党员进班组”活动的细致交流和认真总结。支部书记罗念宁表示,对于各位党员和群众们提出的每项关注焦点和对支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支部将会按照学校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基于具体事实,实打实地落实到行动中去,发现一条、整改一条,不断创新活动内容和活动形式。(任熙华、王威 图/文)




编辑审核:海洋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