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工程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通知
发布者:海洋工程学院团委   编辑:海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0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文件要求,推进我院学生会建设,确保学生会工作的持续有效开展。现启动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海洋工程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工作。

一、竞选原则:

公平、公正、公开、择优选用原则。

二、竞聘流程:

1.院网上发布换届通知,接受报名;

2.资格审查,确定参加选举人员名单;

3.第一轮面试;

4.院学生代表大会投票选举;

5.院网公示、任命。

三、竞聘要求

1.主席团候选人须为2018级全日制本科生,原则上为中共党员(预备党员),在校级或院级学生组织任职部长及以上学生干部满一年,最近一学期/最近一学年/入学以来三者取其一,学习成绩综合排名在本专业前30%以内,且无不及格现象。

2.政治过硬、品学兼优衷心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3. 品德优秀。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备良好的社会公德、个人品德,模范遵纪守法,无违反校规校纪情况,没有传播对国家、对社会有害的不良言论和负面行为。

4.业绩突出。学习成绩优良,在学生工作、创新创业、公益志愿或文体艺术等领域业绩突出,愿意为广大同学服务并具备相应工作能力。

5.群众基础好。始终心系同学,与广大同学保持密切联系,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受到同学拥护、信任,能够准确反映同学的意见和需求,在学生中有较高的威信。

6.履职能力强。有较强的议事能力,积极并如实反映同学的意见和建议,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忠实履行代表职责。

四、报名注意事项:

1.学生会主席团报名表(见附件1)填写完毕后请于12月11日(周五)16:00前将申请表交至研究院楼北604办公室,将电子版发送至710444979@qq.com; 

2.预计在1214日(周一)进行第一轮面试,请报名同学准备5分钟的竞聘演讲并制作PPT,12月13日晚12点之前将PPT发于710444979@qq.com;

3.换届选举工作联系人:赵世鹤 QQ:710444979  

附件1:海洋工程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报名表.doc

编辑审核:海洋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