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工程学院跳大绳比赛圆满举行
发布者:海洋工程学院团委   编辑:海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2日

10月31日下午,2020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海洋工程学院新生跳大绳选拔赛落下帷幕。船舶一班夺得第一名,土木一班获得第二名,他们将代表海洋工程学院参加决赛!  

  

本届跳大绳选拔赛由海洋工程学院文体部负责,共有十四个班级参加,每班共12人。虽然只有一周时间准备训练,但各班级展现了出色的凝聚力与执行力,利用课余时间积极组织同学投入到训练当中,向着班级荣誉,学院荣誉的目标共同努力!

  

  

选拔赛正式开始,各班同学在三分钟的倒计时中互相鼓励互相督促,展现着班级同学间的默契、配合与调整能力,最终船舶一班以总次数298次夺得第一名,土木一班以总次数268次获得第二名,让我们期待他们代表海洋工程学院在决赛中发挥精彩表现,取得佳绩!

  


编辑审核:海洋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