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工程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述职大会圆满完成
发布者: 海洋工程学院团委   编辑:海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4日

1011日晚七点,海洋工程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述职大会于M102顺利开展。参加大会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谢芳琳老师、团委书记苏乃乾老师、团委副书记姜琪老师、学工办主任耿楚惠老师、职业发展中心主任王江波老师、留学中心指导教师王如晨老师、辅导员崔莉老师、辅导员王宇彤老师、辅导员冯芳玉老师、海洋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科创中心、留学中心以及海洋工程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在学院党委与团委的支持以及每一位成员的积极配合下,海洋工程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述职大会圆满完成。



大会伊始,全体成员共唱团歌。团委书记苏乃乾老师宣读海洋工程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聘任决定,并由党委副书记谢芳琳老师、团委副书记姜琪老师以及辅导员王如晨老师分别为海洋工程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科创中心主任、留学中心主任颁发聘任证书。



各部门述职环节,首先由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主席赵世鹤以及团委副书记郑凯强分别上台述职,他们将任职以来近一年的工作做了宏观的总结回顾,尤其对疫情期间全新的工作方式和体验做了详细的分享,并希望未来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可以继往开来,共创辉煌。接下来则分别由科创中心、留学中心以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部长进行述职,对部门以及成员进行介绍,并将部门详细工作内容做简单介绍,同时提出下一年的部门目标。



大会最后,党委副书记谢芳琳老师上台致辞。谢书记首先感谢团委学生会近一年的辛苦付出,同时也指出团委学生会所存在的问题,并对各个部门的发展提出建议要求。谢书记希望各部门成员可以多与老师沟通交流,不畏挫折、多尝试多探索,积累经验以锻炼提升自己。最后谢老师提出美好愿景,希望学院团委学生会是一个永远争先创优的团队,是一个永远具有进取精神的团队。



(文/图 邵子洲、李泊言/马子栋、刘仁杰)

编辑审核:海洋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