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耿楚惠   编辑:海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2日

为让新生更好了解大学生活,更加清晰地了解学校、学院的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情况,919日晚上7点在宁学楼报告厅召开海洋工程学院和海洋科学与工程国际学院2020级新生见面会。学院院长钱宏亮、副院长桂洪斌、副院长姚玉峰、副院长陈再现、党委副书记谢芳琳、院长助理吴健、院长助理于昌利、辅导员姜琪、崔莉、冯芳玉和新生辅导员耿楚惠、王宇彤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芳琳主持。

会议开始,谢芳琳代表学院向各位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肯定了大家在军训期间的精彩表现,然后依次向大家介绍学院的领导班子成员。

接下来,钱宏亮介绍了哈工大建校100周年特别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发展建设历程,讲述了哈工大人在党的领导下扎根东北、爱国奉献、艰苦创业的奋斗历程。分享了新百年起点上,哈工大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的强大储备与发展方向。作为威海校区的一员,更应当了解威海校区的历史和发展,钱宏亮也详细的为同学们介绍了威海校区的发展目标、办学定位、办学特色,结合海洋工程学院的特点,重点介绍了学院概况、专业设置、科研特色、实验室建设、新工科建设、国际化办学、升学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展示海洋工程学院的学院特色和人才培养优势鼓励大家抓住机会,努力积极学习,成为国家栋梁。最后他寄语大家,作为哈工大新百年的第一批学子,站在新百年、新征程的起点上,希望新生们都能找到自己的人生方向,度过有意义有收获的大学生活。




编辑审核:海洋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