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就业季,丁香书院“职业生涯与求职技巧”讲座——“简历”改变命运,情商予尔诗与远方!
发布者:王江波   编辑:海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0日

金九(月)银十(月),又到了应届大学毕业生的求职高峰季节,不期而至的世界公共卫生事件无疑加大了大学毕业生的就业难度。国务院印发《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稳就业工作的意见》(国发〔201928号)提出了“健全有利于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促进机制,坚持创造更多就业岗位和稳定现有就业岗位并重,突出重点、统筹推进、精准施策,全力防范化解规模性失业风险,全力确保就业形势总体稳定”,这不仅为待就业群体带来更多的就业机会,也为即将迈向工作岗位的大学生增强了信心。

恰逢就业季,丁香书院中建二局俱乐部邀请企业HR大咖,为您带来中建二局“新工匠”第二季(第一期)就业季公益讲座。欢迎大家参与共同研讨交流。

作为央企,中建二局三公司一直坚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服务民生,针对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特点和现实需求,公司积极统筹各方资源,开展网络招聘,努力拓宽大学生就业渠道。积极响应中央号召,吸引大学生服务基层,鼓励大学生自主创业。公司成立就业服务指导中心,通过创新举措,帮助大学生理顺就业思路,找准就业门路,助推精准就业。公司积极支持高校就业工作,鼓起大学生的就业信心,帮助大学生早日投身工作岗位,使大学生可以更好地服务于国家建设,用知识去创造财富。

就业当前,大学生求职者该如何自我定位、辨别套路、实现科学就业?

就业是一个“试错”过程,得到的永远是近似值,这个近似值合适了就是最好的,但唯一的合适只掌握在求职者自己的手中。既然如此,为什么不把命运交给自己?还在等什么,快来参加吧!

    内容:职业生涯与求职技巧

时间:2020913日,14:30

地点:明学(M)楼104

主讲人简介:

汪绍福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海洋工程学院职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挂职)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干部人事部业务经理(挂职)

中建二局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开发经理

人力资源管理师,心理咨询师,人力资源信息管理师、国际汉语言教师

历任58同城HR、慧聪网HR、全友家私HR、掌上明珠HR、百度科技HRBP、中国建筑HR等。全国大学生HRM知识技能大赛国赛二等奖。



编辑审核:海洋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