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工程学院召开春季学期线上考试通知和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者:王如晨   编辑:海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3日

620日晚上7点海洋工程学院通过腾讯课程召开201720182019级学生大会,由学院副院长桂洪斌和陈再现分别进行诚信教育和春季学期课程考核政策介绍与解读,学院党委副书记谢芳琳、三个年级辅导员以及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上,副院长陈再现从线上考试基本情况和考核方案两个方面对春季学期考核政策进行详细的介绍与解读,同时鼓励同学们认真备考,争取在期末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随后,副院长桂洪斌进行线上考试诚信教育,从习近平总书记论诚信、诚信考试的要求以及往年考试违纪行为情况进行强调,希望每位同学都端正态度、积极面对即将到来的线上考试,并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做好学习计划、认真学习、积极备考,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一个真实满意的成绩。

会议最后,党委副书记谢芳琳和各年级辅导员先后发言,鼓励同学们乐观沉着面对此次线上考试,积极备考,在考试中坚守诚信底线,最终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审核:海洋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