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招生】河北招生组邀请招办开展“高考志愿在线讲座”
发布者:河北招生组   编辑:海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2日

2020年6月19日晚,“招办直播聊高考(河北专场)”网络讲座通过抖音平台和bilibili直播间顺利进行,吸引了来自河北衡水中学、衡水二中、石家庄二中、精英中学、石家庄一中、邢台一中、邯郸一中、枣强中学、正定中学、沧州一中、保定一中、武邑中学等的1200余名考试和家长在线收看交流,讲座由我校招办副主任袁伟芝老师担任主讲,招生宣传大使王凯枫和刘仁杰等同学全程参加了宣讲活动并提供了咨询服务。

直播开始,袁老师先解答了一些家长们普遍关心的问题,比如关于今年报考位次的预测,毕业证和学位证书与校本部是否一致等问题。接着逐一对威海校区在河北省的招生专业进行简练准确的解读,通过袁老师的解读,带考生和家长走出了对不少专业的误区。在专业讲解期间,考生和家长在评论区中积极就专业相关问题展开提问,袁老师与招生宣传大使及时对问题作出了解答。

在对家长们关注的问题进行了集中解答后,袁老师又对哈工大威海的新工科专业做了着重介绍。今年,哈工大(威海)有9个新工科专业进行招生,各自都有什么特色?未来发展方向如何?袁老师用精炼的语言对这些关键而又实际的问题做出了解释,在短暂的时间里向广大家长和考生们展现出一系列新产业、新技术下孕育出的新兴工科专业,描绘出我校“工大优势、威海特色”的新工科专业布局。

在直播结束前,袁老师再一次秉着负责、客观的原则对河北家长们提出的专业相关问题做出了耐心细致的讲解,打消了考生与家长对专业方面的疑虑,为广大学子填报志愿提供了第一手的参考信息。

据悉,这是哈工大(威海)校区第二十九期“招办直播聊高考”活动,活动以访谈的形式进行,即时互动问答,通过聊专业、聊报考、聊最新政策,让考生和家长获取报考最想知道的讯息,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聊透报考那点事,受到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编辑审核:海洋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