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工程学院机械2 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赵欣 张大鹏   编辑:海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2日

6月20日,海洋工程学院机械2党支部组织已返校党员研究院321会议室举办了“学贺信 谈信仰 话未来 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支部第一书记谭军华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张大鹏同志主持会议

张大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全文,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内容不仅表明了对哈尔滨工业大学“扎根东北、爱国奉献、艰苦创业”精神的高度认可,也是对学校“打造了一大批国之重器,培养了一大批杰出人才”的充分肯定。与会党员畅谈学习体会,一致认为倍感振奋、深感自豪的同时,也更加体会到作为一名哈工大学子身上肩负的历史使命。作为哈工大的学生党员更应当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奋斗,以达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哈工大人提出的期望与要求。在活动中,同志们交流了自己的人生规划以及努力方向,纷纷谈到了一名哈工大毕业生的责任与担当,为“致敬一世纪传承规格功夫,开启新百年创建世界一流”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今年是建党99周年,正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时期,同学们表示,作为哈工大人,更应该不断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即将离开校园的毕业生党员还依次讲述了自己在机械二支部这个大家庭中的生活的感受,并为以后的支部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编辑审核:海洋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