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工程实验中心召开工作研讨座谈会
发布者:任熙华   编辑:海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8日

2020年6月16日,海洋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工作研讨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钱宏亮、党委书记赵常信、副院长马新伟及实验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分管实验中心工作的马新伟副院长主持。

海洋工程学院实验中心由原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和土木工程系实验中心合并而成。在研讨会上,党委书记赵常信首先介绍了海洋工程学院和学院实验中心成立的背景和意义,宣读了关于海洋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副主任张天伟的任命文件,提出以学院“一年布局、三年出彩、五年壮大、十年跃进”的发展目标为目标,在全院开展“新学院、新使命、新目标”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中,要打破传统思维,跟上学院发展步伐,团结一心干大事,重点在规范管理、建章立制、实验室安全等方面下功夫。要求支部建设以创建特色党支部、优秀党支部为目标,关键时刻能打硬仗、打胜仗,追求卓越干大事!钱宏亮院长从创新实验课、实验教学改革、专业资源整合,共享实验室、实验室安全及个人发展规划等方面提出了他的看法和期望。马新伟副院长分别从如何提高思想意识、拓展眼界格局、整合实验资源、服务教学科研和建章立制等五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意见,要求全体教职工拧成一股绳,团结合作,取长补短,把实验中心的工作做好、做强。

研讨会上,实验中心各位教职员工在师资队伍建设、实验条件整合、不同专业深度融合等方面深入交流了看法,各自介绍自己的情况和想法建议,纷纷表示,通过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百年校庆贺信精神,奋发作为,追求卓越,在工作中坚持不断改革创新,在教书育人和科研攻关等方面取得更大成绩!

通过本次座谈研讨,学院实验中心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目标,新的实验中心必将在新学院、新使命、新目标、新征程的激励下,取得更大的发展和进步。


编辑审核:海洋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