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纪念哈工大建校一百周年”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学院党建工作办公室   编辑:海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9日


一世纪规格功夫,新百年世界一流。6月7日,哈工大迎来百年华诞。为了纪念哈工大建校100周年,海洋工程学院各教工党支部运用学校线上线下教育资源,以灵活多样的形式开展了系列爱校知校荣校主题教育活动。

6月6日,机械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了“祝福百年工大,传承哈工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党员们的祝福充分表达出了对哈工大百年辉煌的自豪和作为哈工大人的骄傲。

7日,各支部组织党员通知参加了哈尔滨工业大学“云校庆”直播活动。

8日和9日,实验中心和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工图党支部、机关党支部先后开展了“走哈工大路、看‘哈工大星’、学哈工大史、赞哈工大人”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活动的党员走在新建成的哈工大路上,通过党员同志分单元讲解哈工大与科技发展史,共同学习一大批影响深远的“国之重器”,重温“八百壮士”精神。大家在边走边看边学边赞中,回顾哈工大始终面向国家重大需求的办学辉煌,了解哈工大始终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家国情怀。大家结合学院提出的“新学院 新使命 新作为”解放思想重点题目进行了大讨论,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祝贺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让全校师生倍受鼓舞,应该立足本职,抓住机遇,在学院“一年布局”、“三年出彩”、“五年壮大”、“十年跃升”的发展目标担当新使命,做出新作为。


学习前动员活动


党员给党员讲解哈工大科技史


党员祝福百年工大


                                (图片由各党支部提供)


编辑审核:海洋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