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工程学院开展百年校庆“走、看、学、赞”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谭军华   编辑:海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6日

6月5日,在哈尔工业大学建校一百周年之际,海洋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百年校庆爱校知校荣校教育部署会,启动开展“走哈工大路、看哈工大星、学哈工大史、赞哈工大人”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和“新学院、新使命、新作为”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学院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赵常信主持会议。

赵常信在部署会上指出,哈工大百年华诞是学校发展历程中的重要里程碑,也是全体哈工大人为之骄傲的历史时刻。一百年来,全体哈工大人接力奋斗,不懈努力,打造出了一大批影响深远的“国之重器”,凝聚了一大批高端人才群体,形成了著名的“八百壮士”精神,这些辉煌成果是开展爱校知校荣校教育的生动教材。校区围绕喜迎百年校庆筹建校史博物馆、打造图书馆文化空间、改造哈工大路、建立哈工大星等教育场所,为组织师生常态化开展爱校知校荣校教育提供了条件保障。他要求各支部结合学院正在开展的“新学院、新使命、新作为”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组织党员师生走哈工大路,感悟哈工大一世纪艰苦创业奋斗历程;看哈工大星,仰望哈工大始终面向国家重大需求的办学辉煌;学哈工大史,了解哈工大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家国情怀;赞哈工大人,弘扬哈工大爱国奋斗的“八百壮士”精神。

部署会上,赵常信还就组织开展好百年校庆“走、看、学、赞”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和“新学院、新使命、新作为”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行具体指导,希望各支部充分运用学校线上线下教育资源,以灵活多样的形式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党员师生积极参与致敬一世纪规格功夫、开启新百年世界一流“云校庆”活动安排。同时,要求各支部书记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深入了解大家的心声诉求,引领大家看发展优势、看历史机遇、看美好未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学院、新使命、新作为”上来。


编辑审核:海洋工程学院